2014年6月11日 星期三

Fate/EXTRA CCC プレミアムフィギュア BB 開箱文

這次開箱的對像是景品的BB~~
沒碰過 Fate/EXTRA CCC的遊戲,對於這角色不是很了解就是了,只有稍微去看漫畫補點些許的相關知識。
畢竟EXTRA CCC的聖杯戰爭都打去電子戰了www
說到第一印象大概就是剛出時不少人很瘋的賢妻狐,但稍微去補充知識後,會發現BB不錯啊,還有兩個分身上半身糟糕跟下半身糟糕的版本,加上EXTRA CCC裡在保健室裡做健康管理的上級AI 間桐櫻,實在是大飽眼福。

ps

景品,在日本是專門放在夾娃娃機裡的商品,相對的在部分品質上沒有pvc好,而且因為大量生產的原故,價位低廉四、五百就可以有一隻,但買到手的品質是好是壞就看人品了......淚目



偷懶不去背的官網截圖


盒子的四面照
正面
  

老實說吧,不覺得做這面銷售量至少會上昇20個百分比嗎?
  


背面,說明書的內容都寫在上頭=V=
右面



人物與配件
正面


背面,話說說明書的內容讓我笑了一下,很有趣啊www
 底座 x 頭髮支撐架 x 指揮棒

有EXTRA CCC的LOG


頭髮支撐架


裝上去大概就是這樣


就是個指揮棒
 接下就是重點了~~~BB登場

正面


左面


後面


右面
 頭髮很有份量,難怪會用上支撐架,而且可以稍微的壓下去

接下來是隨意的角度照





 






指揮棒太細了,很難用出想要的感覺QQ










 接著是小配件的近照
胸前的領結


蝴蝶結


這塊花紋做得非常的仔細,可惜不是PVC不然襪子上的花紋也會做出來


有點溢色了QQ

 稍微的看一下腳部

性感的fu~~







 最後是瑕疵的部份
我的人品不是很好......

接縫處沒處理好QQ


頭髮...而且是誰偷偷給我蓋個指紋在上面!太過份,要我拿去警察局認指紋嗎


這條炸好大啊.......淚目


角度怪怪的?錯覺啦
放不進去啊~~~~露出白白的一塊了
 唉,還有一些小細節就算了,但整體來說還能接受=V=
話說這一塊沒有跟著塗黑,會讓我想到港版的黏土人...也是這種地方會偷懶不上色

總結
大致上就是這樣子OAO
除了 瑕疵的部分,個人覺得還不錯
 只是不了解BB到底是怎麼樣個性的人,無法去說這模型是否有還原出BB的特質。
補知識歸補知識,沒有去跑過遊戲與BB接觸是無法了解她,雖然稍微的調查一下其他資料,其中有一人的發文讓我笑了一下,BB很喜歡俯視別人吼

「基本上似乎每個穿裙子的角色都可以看到內褲,不過因為我沒有特別去注
意內褲的事所以不太記得大家的內褲是什麼樣子,唯一只有BB的內褲留在我腦海中,因
為很多次BB Channel的攝影角度都是由下往上,所以內褲超明顯的」


真是個認真的玩家ww

所以最後附上~
紳士的時間
這一定是意外事件造成的


分身一  PASSIONLIP


分身二  MELTLILIS

嗯,遊戲剛出時多數人討論的都是賢妻狐,在看漫畫後,BB股也很優的啊WWW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